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第四届全国京东大鼓艺术节将启幕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5月31日06:25 来源:中国文化报 王立元

  由天津市文化广播影视局、宝坻区人民政府主办,天津市群众艺术馆、天津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等承办的第四届全国京东大鼓艺术节将于6月至8月在天津市宝坻区举行。

  艺术节期间的活动包括:第四届全国京东大鼓艺术节开幕式暨纪念董湘昆先生诞辰八十九周年文艺演出、全国京东大鼓名家深入基层演出交流季、京东大鼓艺术系列讲座等。

  据悉,宝坻区群众性的京东大鼓创作演出活动一直长盛不衰,《七姐妹剪纸》、《清风满楼》、《龙虎坡的三把火》等作品分别在各类演出中获奖。2008年,《咱们农民好运来》获首届中国农民文艺会演丰收奖,2010年该节目还登上了上海世博会的演出舞台。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