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黑龙江省第二届农民文化节将办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5月31日06:24 来源:中国文化报 张建友

  为丰富农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展示新时代农民形象和风采,记者近日从黑龙江省文化厅了解到,由黑龙江省文化厅、省农委等主办,黑龙江省群众艺术馆、省图书馆等承办的“2016·黑龙江省第二届农民文化节”将于6月至9月举行。

  本届农民文化节将推出“美丽乡村大舞台”,经过选拔、汇演、展演3个阶段,最终在黑龙江省范围内选拔出优秀节目组成综艺晚会,在哈尔滨市举办展演暨闭幕式演出。其作品将充分展现新农村建设成果,以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农村题材和民间艺术门类为主要表现形式。

  据介绍,本届农民文化节将广泛开展群众性文化活动,所有比赛、展览均面向农民,通过活动推动社会各界对农村文化建设的认知、认同,掀起农村文化建设的新热潮。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