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儿童阅读数字平台集中上线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5月31日06:12 来源:光明日报 杜羽

  30日,在第四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上,儿童文学家曹文轩将《火印》等40多部作品的数字版,授权给新近上线的腾讯儿童内容开放平台。同时与该平台签约的,还有北京数字内容产业协会、童趣出版有限公司等多家儿童教育、出版领域的相关机构。在此之前,接力出版社的中国青少年多媒体阅读推广平台、二十一世纪出版社的儿童阅读推广云平台、中国书店出版社的中国少儿数字学习馆等多个儿童阅读平台已相继上线。

  腾讯儿童开放平台开发团队负责人贺亮介绍,该平台提供的童书制作工具简化了多媒体数字童书制作的流程。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