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第四届乌镇戏剧节“眺”望未来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5月30日14:42 来源:光明日报 颜维琦、曹继军

  以拥有1300年历史的浙江乌镇为舞台,共邀全球戏剧爱好者和生活梦想家来到美丽小镇体验心灵狂欢。第四届乌镇戏剧节25日在沪召开首次发布会,本届戏剧节将以“眺/Gaze Beyond”为主题。

  为加大对青年戏剧人的支持,本届乌镇戏剧节青赛单元将由12部入围作品增加至18部,同时增设一个比赛剧场。本届青年竞演将以“一滴血,一个旅行箱,一颗流星”为命题,参赛者进行30分钟的演出。即日起至7月31日,可登录戏剧节官网www.wuzhenfestival.com报名。乌镇戏剧节组委会将于8月31日公布入围名单。

  乌镇戏剧节创办于2013年。戏剧节由特邀剧目、青年竞演、古镇嘉年华、小镇对话等单元组成。古镇嘉年华单元无疑是乌镇戏剧节最富活力的单元。石桥、河埠头、木屋、人家、树林等公共空间都将成为艺术表演者的舞台,这是小镇的狂欢,也是艺术家们的狂欢,今年的古镇嘉年华单元将更多更加开放的平台提供给艺术家创作、表演、交流。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