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儿童剧《孙大圣之神秘伙伴》“六·一”上演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5月30日08:17 来源:文艺报

  由北京纵横新天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天桥艺术中心联合出品的多媒体儿童剧《孙大圣之神秘伙伴》将于6月1日至6月5日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首演。该剧改编自《西游记》“西天取经”的故事,剧中的孙悟空不仅能七十二变样样精通,一如既往地机智勇敢、顽皮淘气,还有一个可以一起出生入死的神秘伙伴。正是有这个“朋友”的陪伴,他去西天求经的路上不再孤单寂寞,面对路途中九九八十一难的艰难险阻也更添几分勇气。该剧重在呈现一段“有温度”的友谊,让到场的小朋友和大朋友们感受到孩子间童真的、简单的、真实的、质朴的情感,留给观众一份温暖与趣味。

  该剧导演李珊表示,儿童剧的创作者应该用孩子的视角看待世界,与孩子们一起分享美好的生活、美好的情感以及一切美好的事物,用有趣的呈现传递真善美的主题。此次演出将在3D立体空间中运用多媒体与真人表演相结合,营造出一个天马行空、充满想象力与童真的“陌生”世界。

  《新剧本》杂志一直以来注重对新创剧本的发现与推动,2015年成立了“新剧本互惠联盟”,意在联动线上线下创作者和制作方,为戏剧创作助力。此次《新剧本》杂志从《孙大圣之神秘伙伴》剧本创作开始 ,积极与制作方沟通联络,为优秀剧本的演出制作保驾护航,并作为该剧的宣传策划方,紧跟整部戏的制作、排演和演出过程。

  (余  非)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