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中俄青少年同台演绎“艺术嘉年华”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5月30日08:16 来源:文艺报 郭文

  在“中俄媒体友好年”框架下,为促进中俄青少年之间的文化艺术交流,推动青少年教育交流健康发展,由斯巴达国际文化交流(北京)有限公司策划的 “2016中俄青少年艺术嘉年华”专场文艺演出于近日在北京市丰台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上演。来自俄罗斯的“小纸片”艺术团、“列维吉诺”马戏团的小演员和中 国的小演员们在丰台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大剧场欢聚一堂,大家表演了《渔舟唱晚》《蝶恋春语》《水兵舞》《柔术》《彩带操》等不同民族风情的艺术节目,欢度属 于孩子们的节日。在这里,孩子们同台演绎精彩绝伦的“艺术嘉年华”盛宴,尽情展示艺术无国界的美好情怀。此次艺术嘉年华巡回演出活动,充分展示了中俄两国 青少年艺术交流的融合、创新和发展,通过活动的开展,为推动中俄两国人民的世代友好作出积极的努力和贡献。(郭  文)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