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家动态 >> 正文

中牟组织作家、编辑走进县乡村调研采风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5月27日08:49 来源:郑州晚报(郑州)

  5月21日,河南省文联副主席何弘,省作协副主席兼秘书长、著名作家乔叶,著名学者作家孙荪,《散文选刊》主编葛一敏,《百花园》《小小说选刊》主编任晓燕,省诗歌学会副秘书长、诗人张书勇、马来西亚著名华人女作家朵拉以及省内核心文学期刊编辑十多人在中牟县委宣传部县文联的精心组织下走进该县乡村调研采风,解读中牟当前经济社会巨变,扎实开展文艺外宣工作,进一步提升中牟文化软实力,提高中牟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让文艺工作者深入田间地头与中牟广大干群沟通、交流、交心、碰撞,放歌中牟新常态下迸发出的生机和活力,歌咏中牟经济社会沧桑巨变。

  中牟县委书记樊福太在会见调研采风组时指出,近年来,中牟县积极发挥区位优势,紧紧抓住中原经济区、郑州都市区和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三区叠加的历史发展机遇,全县经济社会取得长足发展,特别是产业发展水平和项目建设力度不断增强,华特迪士尼、华谊兄弟、华强等一大批知名项目扎堆入驻,中牟成为名副其实的发展热土,进入“十三五”,中牟正以全新的姿态阔步迈进“城乡一体、产城融合、环境优美、社会和谐”都市型田园城市,力争在全省率先建成全面小康社会。

  记者 张朝晖 通讯员 段长彦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