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我的父亲焦裕禄》出版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5月27日08:35 来源:光明日报 谭华

  由焦守云所著的《我的父亲焦裕禄》发布会26日在京举行。这是第一本以子女视角书写纪念焦裕禄的作品,全书12万字、70多张照片。在焦守云的眼里,父亲焦裕禄不仅是优秀的县委书记、人民的好公仆,而且也是一位热爱生活、严肃认真、可亲可敬的好父亲。为完成这部作品,焦守云历时两年,重新迈上父亲曾经生活的地方和走过的道路,探访了洛矿的老工人、老同事和老干部,参阅了焦裕禄档案、手写的万言自传以及《兰考县志》等,较为准确地呈现父亲焦裕禄成长、进步到成为全党楷模的历程,并告诉大家一个好人、一位好官是怎样炼成的。该书由人民日报出版社出版。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