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军事文化经典传承工程启动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5月27日08:12 来源:文艺报 贾国祥 屈云飞

  为弘扬军事文化经典,充分发挥铸魂育人作用,进而把红色经典留下来、传下去、推广开,为培养“四有”新一代革命军人提供精神文化滋养,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宣传局近日下发通知,启动军事文化经典传承工程。编选工作正在各有关单位紧锣密鼓而又有序展开。

  据悉,该工程包括若干个子项目,分别是复排歌剧《党的女儿》《红珊瑚》《江姐》、声乐套曲《长征组歌》等经典舞台剧目,编撰出版《新中国军事文学优秀作品集》《新中国军队美术书法优秀作品集》,制作出版《新中国军队舞台艺术经典》和《新中国军队影视剧经典》。预计在今明两年分批推出相关成果。 (贾国祥 屈云飞)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