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中影国际丝路电影城”落户西安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5月26日06:36 来源:中国文化报 任学武

  5月23日,“中影国际丝路电影城”项目签约仪式在陕西西安举行,一个集影视创意、人才培养、娱乐体验、金融服务、国际交流等功能为一体,旨在打造以高科技大型数字影棚为核心的电影产业制作基地将落户西安西咸新区沣东新城。

  建立世界一流的高科技现代影视产业园,是加快我国电影产业发展步伐、推动中国电影走向世界的必然选择。据介绍,“中影国际丝路电影城”以提升中国电影创意、生产制作和国际传播能力、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为使命,对于带动西安乃至全省文化产业尤其是电影产业的繁荣意义深远。“中影国际丝路电影城”由知名华语电影导演唐季礼作为主发起人,联合中影集团、上海艺礼公司、陕文投集团等机构联合投资开发建设和运营。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