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家动态 >> 正文

福建音乐文学学会作家采风团来龙岩采风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5月25日09:25 来源:闽西新闻网 秋枫 刘少雄

  5月19日至22日,由龙岩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福建音乐文学学会主办的“走进红土地”歌词采风创作活动在我市举行。

  在短短三天的采访行程中,来自全省各地的十多位知名词作家先后深入到永定客家土楼、连城培田古民居及闽西革命历史博物馆进行采风,收集创作素材和题材,并就如何更好地宣传闽西红土地精神,充分展现新形势下闽西老区在实施“三大战役”中所取得的新成就,讴歌闽西人民在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龙岩中所展现出来的新风貌开展探讨交流。词作家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创作,为人民抒情,写出无愧于时代的优秀作品。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