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湖南省诗歌学会第一届二次理事会在长沙举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5月25日09:10 来源:湖南作家网 刘哲

 

  5月22日,湖南省诗歌学会第一届二次理事会在长沙蓉园宾馆举行,来自全省的理事与会员代表120余人参加了会议。学会名誉会长谭仲池、顾问张天明、刘舰 平、名誉副会长彭国梁、谢午衡、学会会长梁尔源、副会长罗鹿鸣、匡国泰、陈群洲、陈新文、龙红年、吴昕孺、谢庆、杨林、赵海洋、张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梁 尔源会长主持。

  会上,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罗鹿鸣作了《2015年简要工作报告》和《2015年财务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政法诗歌分会、少儿诗歌教 育创作分会的议案》《湖南省诗歌学会财务监事办法》《湖南省诗歌学会履职办法》;通过《关于设立湖南省诗歌学会诗歌奖的议案》,设立湖南年度诗歌奖、湖南年度诗人奖、湖南年度青年诗人奖;通过《增选理事、常务理事的议案》,增选了肖念涛等15名理事和李冈等5名常务理事;通过了《增选副会长的议案》,增选赵海洋、谢庆为副会长;通过了人事任免的决议,聘任赵海洋为政法诗歌分会会长、胡勇平为副会长,聘任谢庆为少儿分会会长、章洪为副会长,聘任赵海洋、欧阳 白为财务监事;通过《副秘书长任职议案》,聘任张立云、张一兵、马迟迟为副秘书长,接受黄明祥辞去副秘书长职务;通过《关于吸收团体会员的议案》,吸收常 德市诗歌协会、岳阳市诗歌学会为团体会员;审议通过《吸收发展第三批会员的议案》,吸收贺予飞、空格键等213人为会员;通过《聘任荣誉职务议案》,聘任 何立伟为顾问、郭辉为名誉副会长;会上,还给何青峻等10名会员颁发了会员证。

 

会议现场

现场为会员代表颁发会员证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