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第六届北京阅读季系列评选启动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5月25日08:12 来源:中国文化报 张妮

  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北京市政府主办的第六届书香中国·北京阅读季重点活动——书香北京系列评选近日正式启动,评选将以先进阅读典型为引领,在北京征集寻找热爱读书、推广阅读的家庭、社区和阅读推广人,最终将评出北京“书香家庭”“阅读示范社区”“金牌阅读推广人”,每个项目10个名额。

  在“书香家庭”评选中,凡在北京居住5年以上,至少包括两代成员、爱书且有一定藏书量的家庭均可参加;参评“阅读示范社区”的社区须满足有固定的阅读推广机构、相对固定的阅读推广人及阅读推广场所等要求;“金牌阅读推广人”则要求在京工作或居住并从事先进阅读理念及方法的推广、善于组织策划读书项目和活动的专、兼职人士。

  该评选报名日期截至6月30日,参评者可通过扫描相关二维码、登录北京阅读季官网或网易、新浪等网站,下载并填写报名表。评选将分为初审、复审和终审3个阶段,最终结果将于今年9月公示,届时将对获奖者予以表彰。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