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9月亮相唐山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5月25日07:50 来源:文艺报

  由中国文联、中国影协和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中共唐山市委、唐山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典礼将于9月21日至24日在河北省唐山市举办。此次电影节历时4天,包括电影节开幕式、国产新片推介展映、金鸡国际影展、港澳台影展、少数民族影展、中国电影论坛、提名者表彰仪式、百花奖颁奖典礼暨电影节闭幕式等8项主体活动。

  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候选名单业已公布,共产生候选影片10部:《老炮儿》《寻龙诀》《战狼》《亲爱的》《捉妖记》《夏洛特烦恼》《烈日灼心》《狼图腾》《智取威虎山》《滚蛋吧!肿瘤君》。与此同时,各单项候选名单已从本届候选影片中产生。从即日起至8月10日为观众投票阶段,观众可以通过手机和PC端登陆中国影协官网及其他合作网站进行网络注册投票。此外,全国31个省会城市、14个计划单列市的全国30条院线100家影城也设立投票箱,观众投票阶段结束后,将由组委会指定的选票统计中心统计出群众投票结果,根据统计结果评选出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影片提名奖5部、单项提名奖各5名。颁奖典礼将于9月24日晚在唐山举行。 (许 莹)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