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电影频道携手爱奇艺打造《功夫机器侠》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5月25日07:49 来源:文艺报

  由电影频道与爱奇艺合作的首部系列电影《功夫机器侠》将于2016年岁末在CCTV-6电影频道和爱奇艺同步首映。该片由张险峰执导,搭配好莱坞动作特技团队8711,是一部集动作、科幻、冒险等多类型、多元素于一身的“混搭型”影片。

  该片主演、好莱坞动作演员陈虎说:“中国功夫片可以和更多新鲜元素结合起来做一些新的尝试,此次的《功夫机器侠》,就是和科幻类型结合的科幻动作片。”这一大胆的设想也恰好与电影频道的创新转型初衷不谋而合,该片制片人、电影频道电影创作部骆欣介绍说,《功夫机器侠》系列电影第一季共6部,此次拍摄的是第一部《南拳真豪情》、第二部《北腿乱云飞》。而邀请好莱坞8711动作特技团队意在将中国功夫、东方文化和现代高科技机器人相融合,开辟动作电影的新思路。 (山  竹)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