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诗人作家相聚天台山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5月25日07:41 来源:文艺报

  5月13日至15日,由中国作协诗歌委员会学术支持,中国国土资源作协、《关雎爱情诗》、中国诗歌万里行组委会、《新华文学》编委会、台州市文联等单位主办的“相聚天台山”首届全国诗文大会在浙江天台山举行。吉狄马加、叶延滨向活动的举办表示祝贺,谢冕、晓雪、黄亚洲、吴思敬、吴传玖、温远辉、胡红拴、祁人、康桥等来自全国各地的诗人、作家200余人与会。

  天台山是我国传统诗文积淀颇为丰富的“诗山”、“文山”。活动期间,“大好河山”中华全国诗文联赋大赛揭晓并颁奖,最高奖“徐霞客文学奖”由蔡旭凭作品《云飞浪卷的西沙(散文诗四章)》摘得。此外,《关雎爱情诗》2015年年度奖颁奖会暨“天下情山 乌药为媒”主题诗歌大赛颁奖会,“中国诗文金点”之台州湾文丛、散文新势力丛书、诗歌新势力丛书、《孙杰小说集》首发仪式暨推介会,天台山爱情文化周启动仪式暨诗歌朗诵晚会等活动也分别举行。 (孙淡月 白沐仁)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