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工信出版传媒集团增资海豚出版社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5月24日07:48 来源:北京晨报(北京)

  近日,由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主管的海豚出版社与中国工信出版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人民邮电出版社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商定由中国工信出版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人民邮电出版社对海豚出版社进行增资。

  据介绍,海豚出版社是外文局所属以专业少儿出版为主的出版社,并且承担着外宣出版任务,是中国版协少儿读工委成员之一。2015年,年出版品种近千种,出版码洋达1.8亿元。目前正在实施的重点项目主要有丰子恺全集、蔡志忠漫画、幾米绘本、“海豚书馆”系列精品图书等。此次战略性合作,可以从根本上解决海豚出版社在发展中所面临的资金瓶颈,以专项资金投入进行出版社发展转型,开发原创动漫,加大数字出版能力。而中国外文局和海豚出版社,在外宣方面的资源优势与经验,也将助力中国工信出版传媒集团与人民邮电出版社在文化走出去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

  作者:刘婷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