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四格漫画《唏嘘人生》出版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5月24日07:48 来源:广州日报
《唏嘘人生:花开蝶自来》释禅国 著
《唏嘘人生:花开蝶自来》释禅国 著
中山大学出版社

  近日,《唏嘘人生:花开蝶自来》出版读者见面会在广州沙面举行,来自各界的志愿组织和青年读者们聚集在一起共享这段“爱与文化”的时光。

  据记者现场了解,《唏嘘人生:花开蝶自来》是一部四格漫画系列作品,以一名90后“唏嘘”在人生过程中的所见所闻为创作题材,广泛从现实生活与网络中汲 取灵感作为素材,融入当下年青人喜爱的动漫幽默元素,让读者从生活、科学、文化的角度得到人生智慧的启迪。作品曾经在腾讯大粤网等媒体刊登连载,后在 2015年底整理出具有代表性的作品,并添加大量作者的最新画作集结成书,受到年青一代的喜爱。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