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苏区与红色文化研究博士书系”出版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5月24日07:47 来源:江西日报(南昌)

  近日,由江西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朱虹作序的“苏区与红色文化研究博士书系”正式出版发行。

  该书由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赣南师范大学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与文化资源研究中心”和江西省苏区研究协同创新中心组织编写,是我国苏区与红色文化研究的最新成果,包括《马克思主义妇女观在中央苏区的实践研究》《马克思主义文艺理论在中央苏区戏剧中的实践研究》《当代大学生红色文化传播研究》《苏区军事化结构与运行机制研究(1927-1937)》《鄂豫皖苏区文化动员与意识形态建构(1920-1937)》5部书,具有较高的思想价值及学术价值,对于弘扬苏区精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具有较强的历史借鉴和现实启发意义。

  作者:陈斌华 肖永忠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