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文联志愿者走进河北滦平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5月24日07:12 来源:人民日报 杨张若然、王珏

  由中国文联、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办的文艺扶贫慰问演出,23日在国家级贫困县河北省承德市滦平县苇塘村举行,并现场发布了文艺志愿者歌曲《到人民中去》MV。

  《到人民中去》是知名词曲作家宋青松、陈卫东在2015年参与中国文联、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组织的“到人民中去”文艺志愿服务主题活动的过程中创作的。据了解,由作家、书法家、音乐家、美术家、摄影家等组成的志愿者队伍还将分别对这一地区的文学、美术、书法、音乐等领域的文艺骨干进行为期3天的培训,同时深入到自然村落进行采风创作和调研辅导。据悉,5月23日是第三个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