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43台剧目亮相全国少数民族文艺会演

采取公益性低票价方式出售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5月24日07:10 来源:人民日报 李昌禹

  记者今天从第五届全国少数民族文艺会演组委会获悉:由国家民委、文化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五届全国少数民族文艺会演将于8月16日至9月14日在北京举行。

  据悉,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以及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联络办和中央人民政府驻澳门联络办等35个代表团将带着43台剧目参加本届文艺会演。本届会演的演出票采取公益性低票价的方式出售,开票时间为5月28日。会演官方网站、官方微信也于今天正式上线启动。全国少数民族文艺会演是国家法定的全国少数民族大型文化活动之一,每五年举办一次。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