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10部电影入围百花奖候选名单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5月23日08:53 来源:中国文化报 程竹

  5月17日,第25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老炮儿》、《寻龙诀》、《夏洛特烦恼》、《烈日灼心》等10部电影入围本届百花奖获评候选名单。

  按照《大众电影百花奖章程》的规定,百花奖入围影片须满足以下条件:取得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颁发的《电影片公映许可证》;在全国院线影院上映且票房不低于500万元人民币(或影片在电视平台播放,收视不低于3000万人次)的国产影片;本届评奖周期内(2014年3月1日至2016年2月15日)全国城市影院发行放映的国产影片。

  据悉,历时4天的第25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将于今年9月21日在河北唐山举行,拟推出电影节开幕式、国产新片推介展映、金鸡国际影展、港澳台影展、颁奖典礼暨电影节闭幕式等8项主体活动。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