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艺术奉献人民送欢乐下基层——艺术家书画作品展暨慰问演出活动”近日举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5月23日08:40 来源:中国作家网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宣部的要求,根据中国文联关于广泛开展“到人民中去”文艺主题活动的总体部署,中 国视协组织部分有成就、有影响的艺术家于5月19日赴哈尔滨市道外中华巴洛克星熠文化街区,举行“艺术奉献人民送欢乐下基层——艺术家书画作品展暨慰问演 出活动”。

  走进展厅,卷卷书画亮眼,股股翰墨飘香,大家被遒劲、洒脱、柔韧、飘逸的墨迹包围、感染,进一步了解到艺术家们在荧屏和舞台之外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不倦追求。

  在中华巴洛克星熠文化街区广场搭建的舞台上,艺术家们饱含深情的慰问演出,更是让翘首观赏的老百姓们激动不已,交口称赞。唐国强、刘兰芳、张金玲、李嘉存、李成儒、凯丽、杜旭东、刘全和、刘全利、臧金生、马云路、牛成志等艺术家参加了本次公益活动。

  本次活动由中国视协、黑龙江省文联、中共哈尔滨市委宣传部、哈尔滨市文联等单位联合主办,由中国视协艺术家诗书画学会、中共道外区委宣传部、老 道外中华巴洛克历史文化区及黑龙江星熠文化传播集团承办。中国视协主席赵化勇、分党组书记张显,黑龙江省文联主席傅道彬,中共哈尔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丽 欣出席活动。(艺  文)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