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家动态 >> 正文

女作家蒋瞰新书 《不告而别》首次分享会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5月20日09:24 来源:杭州网

  “许多人选择穿越无人区,我选择穿过人海”。豆瓣红人,浙江传媒学院客座讲师、杭州知名KOL,著有《晚上好,亲爱的陌生人》、《宁波有意思》 的知名专栏作家蒋瞰的新书《不告而别》中,作者去不同的城市,享受慢节奏带来的生活之美,展现了当地人的原生态生活,以及他们藏起的故事、埋伏的情感,全 力呈现在全球各地人们的生活状态、生活方式、生活情趣,分享了原汁原味的“别处的生活”。

  如果你是蒋瞰老师的书迷,如果你也爱好写作,如果你也享受慢生活的乐趣……那么有一场读书会你一定不能错过。5月29日,在尚城1157·利星 将举办一场以“慢一点生活,深一层阅读”为主题的读书会,邀请蒋瞰老师讲述新书的故事,分享她在澳留学经历和对慢生活的感悟。此次读书会由利星名品广场、 阅文集团和每日商报三方联合举办。

  尚城1157·利星以宋文化为主题,是国内首个“主题性商业综合体”,融合了杭城生活方式的“27个最”于一体,融动态版《清明上河图》于现代 都市商业综合体之中,展现宋文化简约质朴的内涵和素雅隽永的风尚。对“慢生活”氛围的追求,也是尚城1157·利星的一大特点。利星方面表示,积极推进此 次读书会,一方面是尚城1157·利星“最天使”书城预热,另一方面也是希望通过读书会的形式,让大家感受到尚城1157·利星所具有的有别于普通商业综 合体的独特文化内涵。

  阅文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让文化大咖直接走到读者中去,分享自己的文学追求与情怀是一件很值得去推广的事,尤其在杭州这样有人文气质的城市,文 化大咖分享与交流,会让每一个阅读的人,都有更积极向上的态度,跟这个城市的气质匹配起来。基于此初衷,阅文集团今年还重点推出了“文化咖”这样的一个汇 集文化大咖和文创活动的信息分享平台。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5月26日

  报名要求:18~35周岁,选取20名读者

  报名方式: 87070766(利星总台)、利星公众微信号、每日商报(0571-85188518)进行报名

  活动地点:尚城1157·利星(中山南路77号,原杭州卷烟厂对面)

  蒋瞰:豆瓣红人,浙江传媒学院客座讲师,乡村研究者,自由撰稿人;杭州知名KOL,曾为MINI+UBER代言,豪华精选酒店米其林餐厅嘉宾;著有《晚上好,亲爱的陌生人》、《宁波有意思》,合著《地球旅馆·市集》、《在最美的风景里流放》

  著名台湾作家、美食家、旅行家韩良忆温暖作序,豆瓣、韩寒「ONE·一个」人气作者午歌、优秀主持人宁远、十点读书联袂推荐!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