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阡陌大地》用善良和大爱面对世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5月20日09:09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尹琨

  5月15日上午,中国言实出版社在北京百万庄图书大厦举办长篇小说《阡陌大地》首发仪式。

  《阡陌大地》是一部以警示教育题材展示人情、人性、人理的哲理小说,讲述了中原明江市淮中县甄黄村3个一起长大的孩子因志向不同,长大后从事不同的职业,最后走向不同的人生结局。小说通过对他们爱情和生活经历的描写,揭示人性与现实的碰撞和无奈,警示人们在现实生活中,勿为名利所困扰,珍惜生命,在宝贵的人生时光里,用善良和大爱之心,面对这个美好的世界。《阡陌大地》现已被中国言实出版社列入“全面阅读精品文库”。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