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第五届全国青年美展亮相山东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5月19日08:44 来源:中国文化报

  5月14日,第五届全国青年美术作品展览(山东巡展)在山东美术馆开放,展出中国画、油画、版画等300余件作品。

  全国青年美展是中国美协的三大品牌展览之一,每三年举办一次。展览旨在反映当下青年美术特性,倡导艺术创新多样化,培养一支德才兼备且具有国际视野的中国当代青年美术家队伍。全国青年美术作品展览已于1957年、1980年、2008年、2011年成功举办4届,先后展出千余位国内优秀青年美术家的作品,部分参展作者已陆续成为当代画坛的中坚力量。

  又讯  5月14日,“我们的文化家园——镜头里的山东美术馆”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在山东美术馆开展,展览旨在进一步发掘和展示山东美术馆的文化形象。大赛自2015年6月启动以来,共收到参赛作品超2400幅(组),最终127幅(组)作品获奖。(清风)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