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中华老字号》——系列微电影工程启动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5月18日07:01 来源:中国作家网

  由中国影协、中国商业联合会和中国广播电影电视报刊协会主办,北京李艳秋文化艺术工作室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华老字号》——大型系列微电影工程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日前在京举行。中国影协分党组书记张宏认为,中华老字号的“老”与“互联网+”的“新”的结合,是一个非常新颖的创意,必定会产生广泛的影响。

  发布会上,参会老字号企业代表荣宝斋、天津鹦鹉乐器、唐山鸿宴饭庄等多家企业与承办方签署了拍摄合作意向书。中国网-中国品牌也就中华老字号系列微电影项目,与北京李艳秋文化艺术工作室有限公司签署了媒体战略合作协议。李艳秋表示,现在正是艺术创作环境最好的时期,传递正能量,弘扬中华优良传统文化,是她一直坚持的创作方向。一定将这个宏大的微电影工程做成微电影中的精品,打造出一系列思想性、艺术性、商业性倶佳的微电影作品。(夏宁竹)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