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杨克兴同志逝世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5月18日06:57 来源:中国作家网

  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宁夏作协理事、中国电力作协理事、宁夏电力工业局原宣传处处长杨克兴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16年4月28日在宁夏银川逝世,享年81岁。

  杨克兴,笔名杨峰。中共党员。1955年开始发表作品。1995年加入中国作家协会。著有诗集《三百萃编》《与光同行》《夕阳碎影》、小说集《生命之光》《黄河梦》《梦魂》、报告文学集《六盘山的春光》《秋天奏鸣曲》、长篇小说《秋英》,以及电视剧剧本《高压线下》《我是罪人》《局长和他的工程师》等。作品曾获电力文学作品一等奖、《人民日报》三等奖、《宁夏日报》优秀作品奖等,并被授予“全国电力文艺之星”称号。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