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中国作家看汝州采风活动举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5月18日06:55 来源:中国作家网

  近日,由《中国作家》杂志社,中共汝州市委、汝州市政府联合主办的“中国作家看汝州”采风活动在汝州市举行。《中国作家》主编王山、副主编高伟,以及何弘、李春雷、熊育群、顾建平、乔叶、张予佳、丁燕、徐风等作家评论家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采风团来到金庚医院看望维吾尔族的脑瘫儿童,到“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园参观汝州的发展成就,到汝州市高速路生态长廊体验当地人民的环保意识。在纸坊镇中山寨,作家们参观了裴李岗文化遗址。古老的墙壁上,一砖一瓦都承载着千百年来不朽的传奇。采风团还先后参观了古村寨遗址、大悲寺遗址、青瓷博物馆等。作家们兴致勃勃地驻足观看,认真聆听老百姓的讲述,不停地拍照、记录。作家们表示,要通过自己的文字把汝州丰富多彩的历史文化和日新月异的发展态势生动地呈现出来,讲好中国故事、传递正能量。 (黄  珂)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