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文化产业管理运营人才公益培训班开班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5月18日06:29 来源:中国文化报

  近日,由文化部文化艺术人才中心主办的文化产业管理运营人才公益培训班在北京开班,来自全国各地的文化企业代表、文化投融资界人士等3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目前,发展文化产业已上升到国家战略的高度,完善文化产业政策,增强文化产业实力和竞争力,推动我国文化产业蓬勃发展,是当前的重要任务。然而,文化产业领域的经营和管理人才在数量、质量以及结构等方面存在诸多问题,制约着我国文化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此次文化产业人才的公益培训活动,从国家文化产业政策解读、文化艺术品市场法律法规、文化产业发展模式、金融投资、资源整合几个方面对学员进行了普及性培训,引导文化企业之间建立互联、互通、互动机制,帮助企业、投融资机构建立资源共享平台,推动优质项目合作共赢,逐步完善文化产业人才培养体系。(陶泽平 张 博)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