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嗨,爸爸!》国内上市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5月18日06:28 来源:中国文化报

  近日,由上海译文出版社翻译出版的《嗨,爸爸!》在国内上市。该书由一位德国爸爸根据自己的育儿经历创作,文字温暖、幽默、生动,曾进入2012年度德国亚马逊图书畅销榜单前10名,2013年被《柏林晨报》誉为“送给准父母们最好的礼物”,出版以来经过6次重版40余次重印仍热销不减。

  该书兼具趣味性和实用性。作者凯斯特·施伦茨是一位事业有成的主编,妻子是位服装设计师,在凯斯特·施伦茨三十而立的时候妻子怀孕了,一系列事情接踵而来:孩子取名时各执一词、陪伴妻子分娩、第一次与孩子亲密接触、经历孩子的各种小毛病等,作者以其令人折服的幽默分享他的思想、感情和茫然,剖白带孩子的怂事和自家的私房事,同时睿智地总结自己的育儿经验、与妻相处之道,蕴含深刻的教育哲理,让更多的爸爸获益。(苏丹丹)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