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辽宁启动全省群众文化系列活动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5月18日06:26 来源:中国文化报

  5月13日,主题为“情系家国 放歌振兴”的辽宁省2016年全省群众文化系列活动拉开序幕。该活动由辽宁省委宣传部、辽宁省文化厅主办,各市委宣传部、各市文广新局、辽宁省群众艺术馆承办。

  启动仪式上,辽宁省文化厅副厅长杨世涛介绍了活动情况。本次群众文化系列活动计划推出全省“周末百姓大舞台”群众文艺精品节目展演、由30余支优秀广场舞队伍参加的广场舞蹈展演、由40支群众优秀合唱队伍参加的群众合唱、由基层百姓提供作品的群众美术书法展四大主题活动。同时,辽宁省14个市、2个省辖县将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

  本次活动计划举办近千场次的群众文化培训、展演、展示活动,包括全省“周末百姓大舞台”文化志愿者惠民演出、辽宁省“百馆千站”群众文化培训工程、“进万村”辅导培训工程、辽宁省群众文化志愿者下乡巡回演出、辽宁省群艺馆农民艺术品牌团队文化培训和惠民展演、“丑小鸭”少儿艺术培训展演等,注重文化弱势群体培训辅导,免费开放阵地和馆办团队培训展演等。(毛 琦)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