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电影百花奖候选名单公布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5月18日06:11 来源:人民日报 葛亮亮

  由中国文联、中国电影家协会主办的第二十五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三十三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新闻发布会,17日在京举办。各奖项候选名单同时公布。

  本届候选作品包括《老炮儿》《捉妖记》《智取威虎山》等10部,最佳导演候选者包括乌尔善、陈可辛、曹保平等9位。奖项将由全国广大电影观众投票得出。从即日起至2016年8月10日为观众投票阶段。各个最佳奖项的获奖者,将在百花奖颁奖典礼现场由从投票观众中产生的101名观众评委投票表决得出。

  本届电影节将举办包括国产新片推介展映、金鸡国际影展、港澳台影展、少数民族影展、中国电影论坛等8项主体活动。据介绍,电影节暨颁奖典礼将于今年9月21日到24日在河北省唐山市举行。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