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家动态 >> 正文

童书作家杨红樱与小读者面对面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5月17日08:49 来源:海南日报(海口)

  5月14日下午,第八届海南书香节儿童故事大王总决赛在海口举行。

  总决赛现场,小选手们各显神通。经过激烈的角逐,大赛组委会最终评选出 “超级故事王”前三名、“十佳故事大王”、“最佳个人、最佳组织、最佳指导老师”、“小小故事大王”、“智慧故事王”等奖项。

  据悉,第八届海南书香节故事大赛于今年3月28日启动,以“我心飞扬,放飞梦想”为主题,在第八届海南书香节主会场海口、三亚、儋州、文昌、万宁进行,主要面向五个市县5岁—14岁的青少年儿童。赛事历时2个月,最终有30名选手晋级总决赛。

  总决赛后,中国当代最受小读者喜爱的童书作家杨红樱举行了见面会,与小读者面对面交流,阅读的快乐。她还与家长们探讨什么是正确的儿童观,希望成年人能真正理解孩子、尊重孩子、包容孩子,以一颗平和的心陪伴孩子成长。

  作者:尤梦瑜 符弘茜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