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可持续性发展·文明与爱》绘画艺术展开幕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5月17日08:21 来源:光明日报 殷泓 韩富鹏

  由中国少数民族对外交流协会、民族文化宫、国家民族画院和联合国文明联盟共同主办的《可持续性发展·文明与爱》绘画艺术展16日在北京开幕,来自中国、美国、俄罗斯等国家的艺术家创作的80余幅作品参展。全国政协副主席王正伟宣布展览开幕,国家民委主任巴特尔,外交部副部长李保东以及联合国副秘书长、联合国文明联盟高级代表纳赛尔致辞。

  “此次画展旨在为不同国籍不同文化背景的艺术家提供高层次交流平台,通过艺术寻求不同文明之间的对话,展现不同国家不同民族艺术家渴望文明与爱、高度关注自然生态及可持续发展的终极人文情怀。”本次画展的策展人、中国国家民族画院院长王林旭说。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