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电影《魔轮》演绎游轮惊魂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5月17日08:05 来源:中国文化报 张婷

  华语悬疑惊悚电影《魔轮》日前定档7月1日全国公映。该片由王早执导,林心如、何润东、金世佳等主演,讲述了“天涯号”游轮上游戏失控引发的死亡奇案。

  《魔轮》由上海基美影业出品。对于该片,基美影业没有沿袭传统悬疑惊悚影片小成本投入的“保险”路线,而是选择采用精良制作,力求打造一部优质的华语电影并着力输出海外。基美影业总裁高敬东指出,该公司多年国际合作的最终目标还是为了更好地走回国内市场。

  据了解,为了保证电影全链条运作的策略一致性,基美影业在《魔轮》上采取从剧本研发到投拍、制作、宣传发行一体化的运作,走电影工业化和产业化道路,力求打造“中国电影、国际水准”。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