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中国美术馆“国际博物馆日”将邀观众夜赏艺术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5月17日08:01 来源:中国文化报 张欣然

  记者近日从中国美术馆获悉,该馆将于5月18日“国际博物馆日”当天18∶00至20∶30进行晚场开放,邀请观众夜览中国美术馆。

  开放当天,六大展览将同期开放。闻立鹏油画艺术展将展出闻一多先生之子、画家闻立鹏各个时期的代表作品、草图及文献资料100余幅;法兰西艺术院院士作品邀请展则展出法兰西艺术院9位院士的66件精品,涵盖油画、版画、综合材料绘画;赵羡藻摄影艺术展通过风景、形式探索和香港往事三部分,多方面呈现赵羡藻的摄影历程、探索与成就;谌北新油画艺术展将展出谌北新油画作品200余件;纪念鲁迅逝世80周年美术展呈现不同时期的鲁迅美术活动及其艺术思想的形成、建构、影响过程;古代书画珍品选粹——“明月入怀”集中展示中国美术馆所藏明代书画珍品。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