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习近平的语言力量》新书研讨会在美举行

《平易近人——习近平的语言力量》(英文版)新书研讨会暨电子版输出签约仪式在美国举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5月17日07:35 来源:人民日报

  由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主办、环球新闻出版发展有限公司和美国传捷通睿公司共同承办的《平易近人——习近平的语言力量》(英文版)新书研讨会暨电子版输出签约仪式14日在美国纽约哥伦比亚大学举行。

  《平易近人——习近平的语言力量》(英文版)由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外文出版社联合出版,辑录了中共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富有特色的理念关键词,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独具魅力的语言特点和鲜明有力的文章风格。

  当天,作为“CCTSS中国图书国际推广计划”项目,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与美国传捷通睿公司签订《平易近人——习近平的语言力量》电子版及其他图书的全球推广计划,提供英文、韩文、日文电子图书,美国BEA书展同期上线。(李晓宏)

  《 人民日报 》( 2016年05月17日 03 版)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