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走近路遥”作品演诵会将办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5月16日16:52 来源:中国文化报 党云峰

  5月15日,“传诵经典 声声不息——走近路遥作品演诵会”主创人员媒体见面会在北京举行。本次演诵会由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中国人民大学文学院、“路遥文学奖”研究中心等单位共同举办,将于6月11日、12日分别在清华大学和中国人民大学亮相。

  据悉,该演诵会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资深编辑、《平凡的世界》长篇小说连播总策划叶咏梅撰写舞台脚本并担任编导,雅坤、徐涛、张东、王茫茫等联袂主持。演诵会以传播路遥作品与路遥文学精神为主旨,由名家演诵经典名著片断,以提升公众阅读趣味和审美水平。演诵会主办方将继续推广这一公益读书活动,拟在全国高校和重点中学常年巡回演出。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