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举办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研究成果报告会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5月16日08:38 来源:光明日报 李宏伟

  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中国政治学会科学发展与政治和谐专业委员会14日在京举办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研究成果报告会。中宣部研究室原主任刘祖禹,社科院世界社会主义研究中心主任尹韵公,清华大学校务委员会委员、国际传播研究中心主任李希光,环球时报副总编辑赵强,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授、《马克思主义新闻观》课程主讲教师胡钰做主旨发言。报告会由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会长刘润为主持。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全局的高度,着眼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宏伟目标,深刻阐述了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意义、政治方向、基本遵循、创新思路、党的领导、队伍建设等一系列重大问题,是对马克思主义新闻理论的重要发展,是我们在新的国际国内形势下做好新闻舆论工作的根本指针。我们必须结合学习马克思主义新闻理论的经典著作,结合新闻舆论工作的实际,结合新闻舆论战线的新动向、新特点和新要求,深刻领会、扎实贯彻《讲话》精神。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