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中华茶通典》编纂启动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5月16日08:36 来源:光明日报 杜羽

  《中华茶通典》学术委员会暨编纂委员会会议15日在京举办,这标志着我国茶领域最为庞大的茶书编纂工程正式启动。

  《中华茶通典》由北京大学历史文化资源研究所联合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中华全国供销总社杭州茶叶研究院、浙江大学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等机构的专家学者,组成跨学科的编纂团队,旨在将2015年以前的中国茶史、茶考古、茶书茶典、茶树资源、茶树栽培、茶树保护、茶叶加工等相关的文字和图片分类统揽其中。

  全书初步计划出版70卷,包含约7500万字、2万多幅图片,编纂完成后将由光明日报出版社出版。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