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林默涵文论》出版座谈会举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5月16日08:35 来源:光明日报

  由中国艺术研究院主办的《林默涵文论》出版座谈会近日在京举行。王蒙、王文章、连辑、诸迪等作家、艺术家、学者与会研讨。林默涵是马克思主义文艺理论家、艺术教育家。与会者谈到,林默涵始终坚持追求真理,探索如何具体地运用马克思主义文艺理论、毛泽东文艺思想,联系我国革命文艺的实践,探索社会主义文艺规律,使社会主义文艺健康发展,以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这一切值得好好总结和学习。《林默涵文论》编选了44篇文章,读者可以看到林默涵在面对具体文艺问题时,并非一团和气,而是有是说是,有非谈非,有时还非常犀利,更加可贵的是,无论在工作还是生活中,林默涵一贯实事求是、光明磊落,既不苛责,也不诿过,体现了一位马克思主义者的道德情操和胸怀。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