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河北一家文创企业在美签订亿元订单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5月16日08:31 来源:人民日报 杨柳

  近日,由中国商务部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政府支持的“中国周暨中国省与美国加州经贸峰会”系列活动在洛杉矶举行,取得了一系列交流成果。其中,我国一家文创企业“河北百年巧匠手工艺品股份有限公司”与“美国汉天传播产业集团”签订了总额为3500万美元的文创产品出口合同,双方约定成立股份文化公司,在好莱坞星光大道建设“中国百年巧匠文化创意产品展销中心”,为中国传统文化创意精品提供展示舞台。

  据了解,河北百年巧匠手工艺品股份有限公司总部设在石家庄市,是以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木绘拼花”手工艺术品为主的新三板上市文创企业。美国汉天传播产业集团拥有汉天卫视播出平台等资讯渠道,并涉足地产、建筑、教育等领域。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