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好想好想爱上你》登陆央视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5月16日08:27 来源:中国作家网

  由北京捷成中视精彩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东方全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电影艺术学院、中联华盟(上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38集电视剧《好想好想爱上你》正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黄金档首播。

  该剧由制片人张勇、张萍联手打造,赵修宾、纪璟璟任编剧,导演刘心刚执导,影视明星张歆艺、黄觉、孙菲菲、黄勐、牛萌萌、徐敏、万潼等联合主演。

  《好想好想爱上你》直面当代都市男女最重要的事业和感情两大问题,用轻松诙谐却又不乏深刻的表现方式,讲述了一个中国灰姑娘的故事。不同于时下 流行的偶像剧,该剧不玩苦情叙事,有的只是面对感情的勇气,还有面对理想的坚持。女主角夏晓云从来不空谈理想,而是坚持脚踏实地地用自己的汗水和努力来实 现理想。导演刘心刚还特别介绍,剧中很多幽默诙谐的台词亦是本剧的一大亮点。 (央  讯)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