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中国视协首期会员培训研讨班举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5月16日08:26 来源:中国作家网

  按照中宣部等六部门印发的《2016-2017年全国文艺业务骨干和管理干部培训工作规划》的部署和《中国文联各全国文艺家协会会员培训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中国视协于5月12日至16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举办电视艺术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讨班。中国文联副主席夏潮作了专题辅导报告,中国视协分党组书记张显进行了讲座。

  此次在石家庄举办的研讨班是中国视协该项培训计划中的第一期。河北省有480多名中国视协会员,将分为三批进行培训。参加首期培训的会员共150余人,分别来自省直、河北广播电视台、河北影视集团以及石家庄、保定、衡水、邯郸、邢台等市级广播电视台。

  研讨班期间,将组织学员们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等,并将按照预定日程有序开展活动。 (艺  文)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