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艺术产业研究委员会成立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5月16日08:26 来源:中国作家网

  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艺术产业研究委员会成立仪式暨“当代中国艺术产业与市场的特点和规律”研讨会日前在京举行。这是继理论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戏剧戏曲艺术委员会、书法篆刻艺术委员会、民族民间艺术委员之后中国评协成立的第六个专业委员会。

  经中国评协主席团决定,聘请祁述裕担任第一届艺术产业研究委员会主任,余丁、郦国义、姚余栋、章建刚为副主任,朱其担任秘书长,许立勇、佟雪娜为副秘书长,车飞等29人被聘任为第一届艺术产业研究委员会委员。

  在成立仪式后举行的“当代中国艺术产业与市场的特点和规律”研讨会上,与会专家分析了当前我国艺术产业与市场发展的特点、问题及方向,并就今后委员会的工作规划和发展设想进行了深入研讨。(徐  健)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