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皖新传媒携手吴晓波 蓝狮子自出版系统发布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5月13日09:11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韩东

  

与会嘉宾开启上线仪式。本报记者 韩东 摄

  5月12日,安徽新华发行集团运用AR和VR技术制作的数字教科书、吴晓波频道视频录播体验、皖新传媒蓝狮子自出版系统上线发布会在第十二届深圳文博会上举行。

  发布会上,蓝狮子财经图书出版人吴晓波现场展示了平台从资料上传到下单成书的全部流程,并作了有关自媒体的主题演讲。在展会期间,观众可以体验筑书项目及免费打印照片,同时可以通过3D互动设备扮演主播,体验参与现场录制。

  本着传递有价值有分量的商业主张,“吴晓波频道”每日在微信公众号上推送泛财经内容,同时拥有自己的电商 体系;每周在爱奇艺上录播脱口秀节目,在81个城市拥有书友会,两年时间组织了3000多场线下活动。目前,“吴晓波频道”获得超过9000万次阅读量, 拥有关注用户200万人。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