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中国出版集团展示“国家队”风范 年销售10万册以上的图书达82种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5月13日09:09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王坤宁

  5月12日,在深圳会议展览中心7号馆的新闻出版馆,红色特装的“主宾团”中国出版集团的展位格外引人注目。

  与其他展位相比,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品牌形象及精品出版物展示,彰显了中国出版业“国家队”的风范。

  《抗日战争(1-3卷)》《曲终人在》《草木缘情:中国古典文学中的植物世界》《将军》以及百科在线、“中华经典古籍库”的演示……在本次文博会上,中国出版集团的重点图书让人目不暇接。

  走进展区,《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记者从一个个展示牌上看到,中国出版集团通过“十二五”的奋斗,出版主业不断壮大,文化影响日益扩大:国家级大奖获奖总数从“十一五”的111项增加到“十二五”的137项,增长23.42%;年销售10万册以上的图书从2011年的48种上升到2015年的82种,增长70.83%……

  据了解,本届文博会上,中国出版集团还将邀请荣获2016年国际安徒生奖的曹文轩与读者近距离分享自己的获奖感受;邀请长篇纪实文学《长征》《朝鲜战争》《解放战争》的作者王树增带领读者重温现代人类历史上的战争传奇;邀请吕敬人举办“美书:留住阅读”演讲会,等等。此外,中国出版集团还将在深圳书城罗湖城、中心城、南山城以及宝安城举办主题书展,展出的500种新书精品9折优惠销售。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