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专家倡议推动“长江文化带”建设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5月12日06:31 来源:光明日报 韩业庭

  首届长江文化带发展论坛日前在四川泸州举办。交通运输部长江航务管理局、四川省政协、四川省委宣传部、泸州市等单位的负责人,以及来自北京和沿江11个省市的100多位学者共倡“长江文化带”概念。论坛发布了《长江文化带·泸州共识》。与会专家认为,只有文化创意、文化服务和文化产业深度结合,才是未来长江文化带的发展之路。只有以文化产业为依托,才能串联长江经济带和长江文化带,也才能为长江经济带的建设提供清晰的路途。论坛由新华社《半月谈》杂志、中国“一带一路”战略研究院、长江经济带(复旦大学)发展研究院、四川省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主办。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