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合力打造数字产业服务平台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5月11日08:04 来源:中国作家网 王 觅

  近日,北京青年报社(集团)与北京国家数字出版基地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双方在会上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宣布成立国数北青数字产业发展(北京)有限公司(筹),并在多个领域展开合作。

  北京青年报社(集团)以文化传媒为核心产品,致力于北青报业、数字北青和相关产业并行发展。北京国家数字出版基地是北京榆树庄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开展等园区开发、产业运营、金融投资、产业研究等业务。二者的合作将聚集和整合双方在数字出版和文化传播领域的优质资源,力求推动文化产业实现跨界融合式发展。

  据介绍,国数北青数字产业发展(北京)有限公司(筹)将在合作框架协议下,建立数字产业媒体宣传平台,建设数字出版行业大数据中心,建设数字产业创业创新服务平台,同时通过开发文化产业创新服务和数字产品,打造细分产业链,促进数字产业融合发展和转型升级。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